2007年11月2日

Boyish風

這個帥哥是誰?
再仔細看看


誰說短髮只能扮帥哥?
感謝同事佳鳳百忙之中幫忙抽空化了個妝
薄薄的隔離霜加上淡淡的蜜粉
就可以呈現甜美的效果


最近吹起一股boyish風
長像中性的我
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好時機
趁著現在臉蛋難得的"豐腴"
拿了雜誌不顧廉恥的跟髮型設計師小弟弟說
"我要剪這個頭髮"(ㄟ~這個好像國中生才會做的事,只可惜我到這把年紀才想嘗試)

今天公司舉辦供應鍊物料管理大會
在一片黑壓壓西裝小禮服大陣下
分派留守的我
大件的Livis 501反折
腳踩著Micky的帆布鞋
加上夏天新購的灰短T與陳年Morgan的混搭
成為今天辦公室最跳Tone的裝扮



一早在走廊被老闆撞到
愛逞強又俗辣的我
還不等老闆開口
直跟老闆說
"我不是來踢館的"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