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6日

牛肉捲餅

這個星期帶回爸爸的愛心滷牛肉
心裡一直著墨要怎麼變化它
正巧室友買了一罐甜麵醬
吩咐在她帶回家前都可以"動用"
所以昨天興匆匆的買了一把蔥
今天一早就來做牛肉捲餅

材料如下:


一般牛肉捲餅的皮都是QQ的
我拿來替代的香椿餅被我煎的酥脆酥脆
一捲
批哩啪啦酥脆的皮像雪片般往下掉
讓我捲好之後
不敢再任意移動

想學料理東西軍
來個斷面秀
不巧用了一個不是很利的刀
看起來向狗啃的
不過味道可是一級棒喔!



看到空蕩的盤子上
只擺了個牛肉捲
心裡實在是很不踏實
所以追加了一個有機棗泥餅
但沒有想到一吃下去
挖~~~
好撐喔
只好趕快游泳減減肥囉!


1 則留言:

Polo 提到...

夠了! 還吃到撐呢!
羨慕,想念台灣的食物,滿滿台灣味。
那個滷牛肉看起來長的跟我娘做的很像呢!